晋安区2021年1-3月固定资产投资入库分析
时间:2021-04-24 14:32

  晋安区2021年1-3月固定资产投资

  入库情况分析

  福州市晋安区统计局

  2021年422日)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固定资产入库工作,多部门联动,积极推进固定资产入库工作。1-4月共申报月度入库企业30家,其中:第一产业、第三产业项目22房地产项目8

  一、基本情况

  (一)已入库项目9个,总投资100.63亿元。

  1.按乡镇分:

  1)鼓山镇5,总投资95.99亿元,分别是:留香郡、瑞屿轩、晋湖郡、晋棠郡、福兴开发区提升改造A1-B地块

  2)新店镇3,总投资3.9亿元,分别是:君临香格里小学、五四北泉头增压泵站隆鼎科技中心。

  3)茶园街道1个,总投资0.21亿元:康桥中心至金鸡山公园廊道项目。

  2.按类型分:房地产4个,总投资90.58亿元;项目5个,总投资10.05亿元。

  (二)已提交材料上级待审核项目15个,总投资111.7亿元。

  1.按乡镇分:

  1)鼓山镇5,总投资49.03亿元,分别是:养云公馆、兆丰华福州兽药GMP车间扩建(101CD)、中共福州市委党校教学大楼、福州市晋安区中医院建设工程、祥杰电子厂房改造提升

  2)新店镇4,总投资13.97亿元,分别是:新店古城遗址核心区一期启动项目、绕城高速北出入口周边整治第二通道(厦坊路、万寿路)建设工程、闽台AD广告创意产业园3D摄影基地、榕发物流园

  3)岳峰镇2个,总投资36.69亿元,分别是:正茂望山筑、瑞岳华庭。

  4)宦溪镇1个,总投资10.81亿元:武夷樾府项目。

  5)日溪乡2个,总投资0.26亿元,分别是:日溪乡日溪至山秀园公路工程(K0+000-K3+420段)、日溪乡七里线公路工程。

  6)王庄街道1个,总投资0.94亿元:二棉厂东侧规划道路项目。

  2.按类型分:房地产4个,总投资87.51亿元;项目16个,总投资24.19亿元。

  (三)材料缺件项目6个。

  1.区直3个:福州市义井溪综合整治工程(缺项目明细)、福州益凤物流园周边配套道路工程(材料已审核,需51日提交上级)、福州市北光明港路(六一路-连江中路)改造工程(材料已审核,需51日提交上级

  2.寿山乡3个:红庙岭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工程(缺备案表)、红庙岭生态修复及景观提升(缺备案表)福州市红庙岭二期填埋场覆土复绿工程(缺项目说明)

  二、下阶段工作措施

  (一)积极跟踪工作加强对线索中有望入库项目的跟踪摸排,特别是岳峰登云等重点项目的跟踪工作争取在其达标的第一时间收集齐材料申报入库。

  (二)加强企业信息更新。各乡镇(街道)在对线索库进行核实时,发现新项目,应及时发放并回收投资项目申请表,并进行项目入库申请

  (三)做好现场核实。我局将与区工信局、房管局、发改局等部门共同对企业开展实地走访,指导企业收集入库相关佐证材料。

来源:晋安区统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