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三届政府2023年第2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12-12 15:41

12月8日上午,区政府董敬太区长主持召开区十三届政府2023年第2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中美元首会晤、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同东道主嘉宾非正式对话暨工作午宴、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11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美国友好团队联合欢迎宴会上的演讲精神,向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发表的书面演讲精神,致中俄执政党对话机制第十次会议的贺信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演讲、贺信精神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工作站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融入强省会战略和福州都市圈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更大贡献。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方位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用心用情为民谋福造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勇于攻坚克难,秉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不断摸实情、找症结、出实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审议通过《福州市晋安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方案(2023-2025年)》(送审稿),研究通过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第二轮租金减免、区市民服务中心产权移交等事宜。

来源:晋安区政府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