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三届政府2024年第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4-02-09 15:40

  2月7日上午,区政府董敬太区长主持召开区十三届政府2024年第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省委周祖翼书记、赵龙省长在榕调研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情真意切、思想深邃、站位高远,为我们做好培育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增强了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学出动力,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为指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协作、加压奋进,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要保持定力,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打响“鼓岭科创会”品牌,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数转智改,推动光电、软件、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发展壮大,谋划布局人工智能等未来产业,为推进晋安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形成合力,持续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全力以赴抓项目、稳生产、促消费,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持续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欠薪整治、安全生产、廉洁自律等各项工作,让群众过上安定祥和的春节。

  会议还研究通过2024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聘岗位报送事宜。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