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三届政府2024年第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4-03-10 11:02

  3月7日下午,区政府董敬太区长主持召开区十三届政府2024年第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中国南极秦岭站建成并投入使用的贺信精神,致第37届非洲联盟峰会的贺电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贺信贺电精神,高瞻远瞩、举旗定向,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深化拓展“三争三领”行动,聚焦“落实提效、巩固提高、突破提档”,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落实。要持续提升发展实效,强化科技创新引领,坚持绿色低碳发展,以新质生产力赋能创新型都市产业发展,强化土地、金融等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动晋安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守好安定稳定,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统筹抓好信访化解、风险防范等工作,切实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市政基础设施维护工作过渡、新一轮区管道路绿化养护项目招标、福州火车站区域综合治理续聘协勤保安、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报送、推荐参评福建省政法系统“巾帼最美”女人民调解员等事宜。

来源:晋安区政府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