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动员!再部署!全区上半年经济会议召开
时间:2022-07-28 10:12
 

7月27日,全区上半年经济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全市上半年经济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上半年全区经济工作,部署三季度和下半年目标任务,鼓舞全区上下提振精神、全力攻坚,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区委书记林涛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敬太主持并作具体部署。

 

 

林涛指出——

图片

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

在全区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但不能盲目乐观,要及时总结经验、补足短板弱项,把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延续下去,把薄弱点、落后项提升上来、迎头赶上,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快的行动,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为实现全年圆满收官打下坚实基础。

 

林涛强调——

图片

要聚焦重点、全力攻坚

坚决贯彻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

 

“疫情要防住”是前提。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动态清零,科学精准、抓早抓小,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

 

“经济要稳住”是重点。关键要稳主体、增动能、补短板,不断巩固和扩大良好发展态势。要变“被动”为“主动”,抓好企业服务、政策兑现;要变“优势”为“胜势”,放大战新产业链、现代服务业、团队作战、营商环境等方面优势;要变“阻点”为“支点”,加快建设科创载体,补齐指标缺口,全力奋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决胜下半年。

 

“发展要安全”是底线。安全无小事,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食品安全、防汛防台风等工作,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

 

林涛要求——

图片

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

要深入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行动,重实干、创精品、扎基层、践初心、善改革、勇担当,持续提振精气神,确保实现“三季度好于二季度、下半年好于上半年”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敬太对全区第三季度及下半年经济工作作具体部署。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必建通报上半年我区经济运行总体情况。

 

区四套班子领导、调研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福兴经济开发区、火车站综管办、区直有关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参会。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