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这项工作
时间:2022-12-07 05: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12月6日下午,晋安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叶晓兰主持。

   

  本次学习邀请到了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谢勤亮,作《把牢正确方向 树牢底线思维 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的新部署、全面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阐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

  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坚决把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的第一线,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区四套班子领导、副调研员,区直各部、委、办、局(公司)、各人民团体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领导班子参会。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