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3-07-26 16:15

  为进一步落实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7月25日上午,晋安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工作会议。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必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和福兴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行业主管部门提供部门资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此项工作对开展单位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刘必建常务副区长对部门做好数据提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形成工作合力,“五经普”是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需要各部门同心协力、共同配合,各成员单位要按照部门职责分工,配合区经普办共同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确保提供的数据详实可靠,各部门要全面准确提供数据记录,不要遗漏,保证质量;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明确报送时间节点,确保部门数据资料工作有序推进。会后建立了微信工作群,以便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与会部门表示将积极支持普查工作,履行职责,按时完成相关工作。

来源:晋安区统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