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晋安区召开合力抓工业全力稳增长会议
时间:2023-08-15 11:48

  8月14日,晋安区合力抓工业全力稳增长会议召开,深入分析全区工业运行态势,查找差距和不足,对合力抓工业、全力稳增长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区委书记林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合力抓工业、全力稳增长,是跑好下半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全区上下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抓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强省会中心城区提供坚强有力的产业支撑。他强调——

  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凝聚“合力抓工业、全力稳增长”的强烈共识。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要推进新型工业化。全区上下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开展“三争三领三年”行动为抓手,凝聚和调动各方面力量,投入更多的精力,加倍努力、全力拼搏,推动工业增产增效。

  要在行动上环环相扣,保持“合力抓工业、全力稳增长”的战略定力抓工业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战略,必须久久为功、绵绵用力,远近结合谋划,环环相扣推进。要做好统筹、打通堵点,确保各项行动、各个环节有效衔接、高效运转,真正做到载体建设的全周期管理、主体培育的全梯队建设、实体运作的全要素保障。

  要在机制上从严保障,夯实“合力抓工业、全力稳增长”的责任链条。强化清单落实,建立问题台账、清单,对表推进、对账销号,推动攻坚行动取得实效。强化赛道比拼,常态化亮晒比学,明确进度要求,挂图作战、对表交账,确保考评进入第一方阵。强化能力提升,持续深入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年行动,提高干部业务能力,让干部服务企业落在实处。强化结果运用,充分发挥一线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以考核抓项目、以考核促担当,确保见真章、出实效。

 

  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福兴经济开发区及区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官及相关分管同志参会。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