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3-12-13 09: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12月12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到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副教授、省人社厅师资库专家张耀影,作《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专题授课。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振新主持。 

   

  张耀影从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形势、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整场讲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指导性,对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丰富民族宗教工作知识储备,提升工作技能水平,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要善于用群众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开展工作,依法正确处理涉民族宗教领域遇到的各种问题,切实维护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为晋安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区四套班子领导、副调研员;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福兴经济开发区、火车站综管办主要领导;区直各部、委、办、局(公司)、各人民团体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统战委员等到场参会。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