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晋安区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0-08-09 16:54

各相关非遗项目保护单位、社会各界人士:

  2020年8月9日,根据福建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申报推荐工作有关规定,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委托晋安区文化馆(晋安区非遗保护中心)组织召开了专家评审会,对相关非遗项目保护单位推荐提交的晋安区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寿山石雕2人、软木画2人、福州木雕(象园)1人)的5位申报人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根据专家评审委员会集体评议的结果,现将我区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专家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1、寿山石雕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杨明、张志在;

  2、软木画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陈君锟、陈国弦;

  3、福州木雕(象园)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郑大木。

  现将上述专家评审委员会集体评议的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8月9日至8月1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来函、来电等方式,向福州市晋安区非遗保护中心提出。来函、来电需使用实名,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以便联系并及时反馈。

  联系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红光路119号

  邮政编码:350014

  联系电话:83675007

  联系人:陈天颖

  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0年8月9日

来源: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