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房管局关于落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督查通报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时间:2021-04-15 10:07

一、关于王庄街道大名城小区、长福鑫苑小区存在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垃圾分类收集点未按规定规定时间投放垃圾、杂物乱堆放等问题。

我局已督促海纳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泽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立即采取相应措施进行整改。大名城小区、长福鑫苑小区存在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垃圾分类收集点未按规定规定时间投放垃圾、杂物乱堆放,两家物业企业均已清理完毕;针对占道经营现象,印象西湖小区物业已引导商户收整摊位,西洪小区占道经营问题由物业企业上报街道城管部门进行整治;针对楼体周边沟盖破损问题,印象西湖小区物业已订购维修配件。

二、关于象园街道永同昌公寓胜明花园小区泡沫箱、垃圾桶乱堆放,建筑垃圾、大型废旧木板等未及时清理,煤气罐放置露天等问题。

永同昌公寓胜明花园小区属无物业小区小区,由社区进行代管,提供基本安防、保洁服务。我局已督促象园街道开展整治工作,目前相关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下一阶段,我局将会同鼓西街道继续抓好跟踪落实,并进一步加强日常的长效管理工作。

来源:晋安区房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