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拟命名福州市晋安区28个村为福建省卫生村的公示
时间:2021-12-01 11:14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社会各界监督,保证创建福建省卫生城镇工作质量,按照福州市爱卫办的要求,对福建省爱卫办对拟命名为福建省卫生村的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宦溪村等28个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周。

  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形式向福建省爱卫办提出,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所提意见要求真实。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61号 福建省爱卫办(邮编:350003)

  福州市晋安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1日

  晋安区拟命名福建省卫生村名单

  (28个)

  宦溪镇:宦溪村、板桥村、亥由村、过仑村、降虎村、湖中村、湖山村、垅头村、山溪村、中心村、民义村

  寿山乡:前洋村、九峰村、石牌村、红寮村、芙蓉村、芹石村、溪下村、岭头村、叶洋村、吾洋村、沙溪村、贵洋村

  日溪乡:东坪村、党洋村、梓山村、山秀园村、汶洋村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