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时间:2022-07-18 16:14
   为全面贯彻机构改革工作要求,结合工作需要,经局党组会议研究,现将文体领导工作分工如下:

一、局领导分工安排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文体旅局(文物局)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任

全面主持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工作,负责全域旅游创建、为民办实事、环境保护、招商、国土资源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主任科员

负责古厝保护、文物保护、乡村振兴(文物)、行政审批、工会、数字经济等工作联系寿山石馆,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文物办、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兼审批科)、旅游科、海峡寿山石文化研究院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政府采购、公车管理、机关效能、干部考察、绩效考核、人事组织、财务、档案、保密、乡村振兴(文化)、信息和政务公开、固定资产管理、人大政协提案(议案)、信访和12345工作、意识形态、精神文明、文明创建等工作,联系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办公室(档案室、财务科、人事科)、文化科、文化馆、图书馆、非遗保护中心

   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

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双拥”、纪检监察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机关党支部

   党组成员、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

负责体育、数字城管、统战、妇女儿童、科技、社区、扶贫、卫健、统计等工作,联系老体协,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体育科、少体校、青少中心     

林进锋  党组成员、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教导员

负责文化市场执法、扫黄打非、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综治平安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协助做好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安办、扫黑办、疫情防控指挥部

除上述工作分工外,局班子成员还承担局主要领导委托交办的有关工作,以上分工未述及的工作事项及今后新增的工作事项均以主管、牵头或临时机构办公室所在科室为依据,分别归由相关局领导负责。

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负责。

二、A、B角工作制度

为确保工作正常、有序、高效运作,局领导实行“AB角工作制”,即互为A、B角的局领导外出开会、学习、出访等活动期间,需要由B角出面处理工作的,相应的另一方应主动接替其分管及联系的工作,以及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任务。当A角返回岗位时,B角应主动与A角做好工作交接。具体如下:

党组成员书记、局长林静外出期间,由副局长林龙主持日常工作;

副局长林龙与副局长林磊互为AB角;

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琦与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陈春互为AB角;

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曹娟与党组成员、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教导员林进锋互为AB角;

对于特殊原因导致工作可能出现脱节时,根据具体情况统一协调。

 

 

 

 

 

 

 

 

 

福州市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2年7月18日

来源: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