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教育强区建设项目指挥部的通知
时间:2021-05-10 18:08

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

  为贯彻《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行动纲要》,落实科教兴城专项行动,加快推进教育强区建设,经研究,决定成立教育强区建设项目指挥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员名单

   长:    区政府副区长

  副指挥长:杨佳松  区教育局局长

              区委编办主任

           张美霞  区人社局局长

           翁文生  区财政局局长

                           舒欢欢  “智慧晋安”管理服务中心主任

      员: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教育局、区文体旅局、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建设局、区国有资产服务中心、区发改局、区人社局、区卫健局、区残联、区民政局、区大数据局、区公安分局、区交警大队、区应急管理局、区司法局、区民宗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区交通局、团区委、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

  指挥部成员因工作变动调整的,由继任者自然接任,不再另行发文。

二、工作职责

  指挥部下设办公室,挂靠在区教育局,由杨佳松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主要职责:

  1、承担指挥部日常工作事务,推进并督促相关区直部门、各乡镇(街道)落实教育强区各项工作任务。

  2、收集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报指挥部研究解决。

  3、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做好阶段工作材料的总结、整理及汇报等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5月10日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