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扬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的通报
时间:2021-07-26 17:06

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政府(办事处),福兴经济开发区、金城投资区党工委、管委会,火车站地区综管办,区直各部、委、办、局(公司),各人民团体:

  44届世界遗产大会7月16日晚在福州市顺利开幕。世遗大会组织筹备及举办期间,按照上级部署安排,在区政府的领导下,区资源规划局与其他区直相关部门齐心协力、担当作为、热情服务,以昂扬饱满的工作姿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高标准完成了上级交赋的全国林草系统参会嘉宾联络接待及出席开幕式、边会和在榕其他活动的保障服务工作,赢得了市领导充分肯定和嘉宾一致好评。

  为表扬先进、激励工作,经区政府研究,决定对区资源规划局、区机关中心、区卫健局等单位给予全区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鼓足干劲,争创更加优异成绩;各级各部门对标先进勇争一流为促进我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7月22日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