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区交通局等单位的通报
时间:2020-12-09 15:24

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政府(办事处),福兴经济开发区、金城投资区党工委、管委会,火车站地区综管办,区直各部、委、办、局(公司),各人民团体:

  2020年11月27日,交通运输部“十大最美农村路”暨“十大交通微博”总结发布现场会活动在我区顺利召开,我区全景公路鼓宦线建设工作成效获得了交通运输部、省交通厅的高度肯定和观摩人员的一致认可。

  在“十大最美农村路”暨“十大交通微博”总结发布现场会活动组织筹备期间,交通局等各有关单位齐心协力、主动作为、一线攻坚,保障了工作的有序推进,确保了现场会的顺利召开。工作中,一批敢担当、善作为的优秀干部加班加点、任劳任怨,为精细化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默默奉献,充分展示了我区干部务实协作、担当负责、敢争一流的精神面貌。

  为表扬先进、宣传典型,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对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交通局、区城管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体旅局、区信访局、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区园林中心、区融媒体中心,鼓山镇、岳峰镇、宦溪镇等17家单位给予全区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2日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