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关于对辖区公安交通工作成效显著予以表扬的通报
时间:2022-02-11 17:26

福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晋安大队、车辆管理所:

  2021年,市交警支队晋安大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踏实的工作态度,全力推进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全力以赴做好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文明城市测评迎评、重要活动保障等各项任务,成绩突出、工作成效显著;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主动参与晋安交通管理,为保障晋安区道路交通安全和城区缓堵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为肯定成绩、表扬先进,经区政府研究,决定对市交警支队晋安大队予以通报表扬,对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上述两个单位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2022年,希望晋安交警大队继续对标先进、敢争一流,展示新形象,做出新贡献,为晋安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  

2022年2月9日    

  附件

  先进个人名单

  晋安交警大队:

  涂  斌、陈  春、姚永胜、庄  飞、林春光、黄  铸、

  吴文俊、汤承勇、汪力达、李德启

  车辆管理所:

  余新颖、陈冰疑、黄祥良、李  勤、郭  斌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