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湖安置房商业配套用房租赁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失败公示
时间:2022-01-21 17:38

  招标编号: 榕永欣招【2021】G002-1号

  1、招标工程项目概况

  工程项目名称:  桂湖安置房商业配套用房租赁项目(重新招标) 

  招标人: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湖中村民委员会、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垅头村民委员会、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湖山村民委员会、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山溪村民委员会

  招标范围:三层楼总面积3776.55平方米(其中山溪村占配套用房19.6%,面积为740.2平方米;湖山村占配套用房26.8%,面积为1012.12平方米;垅头村占配套用房26.8%,面积为1012.12平方米;湖中村占配套用房26.8%,面积为1012.12平方米;)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2、招标失败原因(请在相应类别前的括号中打上“”,并按类别填写相应内容)

  (  /  )2.1 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申请人少于3个

  本招标项目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为  / 年 / 月 / 日 /  时,至提交截止时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申请人少于3个。

  (  /  )2.2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少于3个

  本招标项目于  / 年 / 月 / 日 / 时在  /  进行资格预审,经评标委员会评审,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少于3个。

  (  )2.3 在规定时间内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少于3个

  本招标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2 年1 月 21日 15:00 时,至投标截止时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少于3个。

  (  /  )2.4 所有投标文件均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本招标项目于  / 年 / 月 / 日 /  时在 /  开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所有投标文件均被否决。

  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及评标办法

  招标人评委:      /     

  专家评委:     /   

  评标办法:  最高价中标法

  资格审查不合格或被确定为无效标、否决投标的投标人名称及原因、理由与依据

投标人名称

评审结果

原因

依据及理由

备注

/

/

/

/

/

  (  / )2.5 其他原因

  /         

  3、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  2022  年1月 24日至 2022 年 1 月 26 日。

  4、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湖中村民委员会 招标人: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垅头村民委员会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 ;

  电话: 159 5915 5038;                   电话: 159 5915 5038;

  联系人:  陈先生;                       联系人:  陈先生;

  招标人: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湖山村民委员会 招标人: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山溪村民委员会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 ;

  电话: 159 5915 5038;                   电话: 159 5915 5038;

  联系人:  陈先生;                       联系人:  陈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永欣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金三桥大厦B座702

  电话:13003833121

  联系人:陈先生。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提出。

  日期: 2022  年  1 月 24 日

来源:晋安区宦溪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