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安区委王庄街道工作委员会 王庄街道办事处关于调整街道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时间:2022-07-11 10:28

                                                              中共晋安区委王庄街道工作委员会 王庄街道办事处关于调整街道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社区、紫阳经合社,机关各部门:

 因人事变动,经研究,决定对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进行调整,并实行AB角工作制度。具体方案如下:

一、街道班子成员分工

党工委书记李成勇同志:主持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佳景同志:主持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兼任财政所所长。

人大工委主任练雯同志负责人大、社区建设、民政、慈善救济、老龄、残联、物业等工作。

党工委副书记王自梨同志(挂职):负责零星旧改征迁扫尾工作,协助负责精神文明、抓项目促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

党工委副书记陈希同志负责经济发展、工会、共青团、妇联、农口等工作。

党工委政法委员王卫丰同志负责政法、综治、行政执法、信访维稳、道路交通(含道安)等工作。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琦同志负责纪检、监察工作。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立锋同志负责招商、抓项目促发展、食安、国资、规划、城建、园林等工作。

党工委组织委员、人武部长纪熙沈同志负责党建、组织人事、关工委、武装、退役军人事务等工作。

党工委委员、王庄派出所所长王香荣同志(挂职)负责派出所工作,协助抓好政法、综治、信访维稳等工作。

办事处副主任林维中同志负责应急管理(含消防)、防汛抗旱、环保、城管、环卫、河长制等工作。

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林舒同志负责宣传统战便民服务、教育、卫生、文体旅、劳动保障等工作。

综合技术保障中心主任卓晶同志负责办公室工作,协助负责农口工作。

司法所所长王晓颖同志负责司法所工作,协助抓好政法、综治、信访维稳等工作。

二、街道班子成员AB角安排

街道班子成员实行AB角制度,班子成员因会议、出差、学习、请(休)假或及其他难以兼顾的原因不能参加负责或分管的政务、公务活动时,由互为AB角的另一位成员临时代行相关职责。具体安排如下:

1.练雯同志与林维中同志互为AB角;

2.王自梨同志与林舒同志互为AB角;

3.陈希同志与陈立锋同志互为AB角;

4.王卫丰同志与王晓颖同志互为AB角;

5.纪熙沈同志与卓晶同志互为AB角。

除以上分工外,街道各班子领导还承担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委托、交办的有关工作任务。未述及的工作事项及今后新增的工作事项,均以其主管部门、牵头部门、临时机构办公室所在部门、合署办公部门、主管机构设置管理的部门,分别归由相关街道班子领导负责。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