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房管局部署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6-30 11:11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25日下午,区房管局召开安全生产及防汛备汛工作部署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对物业小区、拆迁工地、国有公房、房屋安全结构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6月26日上午,区房管局林晖榕局长、陈宋旺副局长带领物业科工作人员赴世茂璀璨天城物业小区参加了消防安全现场演练和隐患排查工作,并对小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

  工作人员采取听、问、查等多种形式,重点检查了小区内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电线是否乱拉乱接,消防通道是否占用、标识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等。

  局领导对世茂璀璨天城物业小区内存在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不够、电动车乱停放、电动车停放标识未设置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督促榕桥物业公司立整立改,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压实责任,尽到物业管理职责,切实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晋安区房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