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委托策划执行2023年晋安区我在北峰过“村”节暨“乡约北峰”春播活动事项询价公告
时间:2023-03-01 08:54

关于委托策划执行2023年晋安区我在北峰过“村”节暨“乡约北峰”春播活动事项

询价公告

 

我局拟对委托策划执行2023年开展我在北峰过“村”节暨“乡约北峰”春播活动事项进行公开招标。热忱欢迎合格的媒体积极参与。我局将组织评选,择优采用报价合理的媒体方案,以便完成本次公开招标采购。

一、询价项目名称:

委托策划及执行2023年我在北峰过“村”节暨“乡约北峰”春播活动

二、询价内容:

委托媒体机构具体策划、执行及宣传晋安区“我在北峰过“村”节暨“乡约北峰”春播活动”活动,并形成媒体宣传材料向全国、省级主流媒体推送报道刊发。

三、报送方案时间:2023年3月1日——2023年3月6日17点之前,将密封的方案送达我局办公室。

四、联系人:晋安区农业农村局 林钰暖83925074

 

特此公告

 

晋安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3月1日

来源:晋安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