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省福州第十中学扩容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时间:2021-09-13 09:18

福建省福州第十中学:

  你校《关于申请审批福建省福州第十中学扩容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及有关附件收悉。为了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造更为完善、科学的教学环境,符合区域教育发展的要求。经研究,原则同意福建省福州第十中学扩容工程项目建议书(项目代码:2108-350111-04-01-641238),具体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福建省福州第十中学

  二、建设地点:福州市晋安区东门外岳峰岳前75号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该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为55221平方米,新增建筑面积为34000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29000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项目拟建设教学楼、综合楼、体艺楼及地下室、室外运动场及其他室外配套设施。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建、给排水、电气、暖通、景观绿化等。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估算35383.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7199.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7247.2万元(其中土地征迁成本15716.4万元),基本预备费936.5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福州市晋安区财政统筹安排。

  五、建设工期:30个月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福州市晋安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9月8日 

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