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鼓山镇日出东方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8-11 09:47

  为弘扬诚信文化,加快信用体系建设,形成全民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8月10日上午,鼓山镇日出东方社区开展了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社区通过制作诚信横幅、公益广告等,增强社区诚信教育的氛围,同时也充分利用LED显示屏进行诚信标语的滚动播放。

   

  志愿者为沿街商户、居民发放了宣传材料,宣传了讲诚信的典型案例,普及了信用政策,讲解了失信带来的严重后果,宣传诚信道德方面的知识,积极引导商户们在从业中讲诚信、重操守,努力使诚信建设的要求融入人民的日常生活中。为营造良好的诚信经营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推动诚信建设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辖区内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向广大居民群众弘扬了诚信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居民诚实守信意识,形成“做诚信人、办诚信事”的道德新风尚,营造向上向善、团结互助的诚信文化新风尚。   

   

来源:晋安区鼓山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