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福州市晋安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山区岗位的选岗通知
时间:2022-09-06 17:59

报考山区卫生院的各位考生:

  2021年福州市晋安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选公示已结束,现拟定于2022年9月8日上午10:00进行晋安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山区岗位的选岗,现将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请各位考生于2022年9月8日上午9:5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八闽健康码绿码到晋安区卫生健康局二楼会议室(晋安区福马路241号)进行现场选岗,逾期、超时视为放弃选岗,由人社局和卫健局从剩余岗位中统一安排。

  二、按岗位顺序进行选岗,每个岗位的拟聘人员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选岗,每个人选岗时间2分钟,超过两分钟不选的视为弃权,递补下一名进行选岗。选岗结果一经确认,不得更改。

  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选岗通知,并保持手机通畅。             

   

       

                                                福州市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6日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