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劳务派遣机构2020年第一次“双随机” 抽查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0-07-07 10:00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劳务派遣行政许可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17〕292号)和《福州市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劳务派遣行政许可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通知》(榕晋人社〔2020134)等有关文件精神,我局于2020年6月23日辖区劳务派遣机构开展了2020年第一次“双随机”抽查。现将抽查情况及结果公示如下:  

  一、抽查比例与对象   

此次劳务派遣机构“双随机”抽查,抽查比例不低于监管对象数量的5%随机抽取4辖区劳务派遣企业作为2020年第一次“双随机”抽查对象。

二、检查方式与内容

  执法检查方式为实地检查,检查主要内容:劳务派遣企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务派遣暂行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情况

三、抽查结果

  1、宁波天坤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未发现问题)

  2、福州市海思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未发现问题)

  3、福州永腾红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发现劳动合同签订不规范的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4、福州广宏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发现劳动合同签订不规范、未依法为全部被派遣员工缴纳社会保险等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公示时间为7日,欢迎社会监督,举报电话0591-83626929

 

 

 福州市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77

 

 

来源:晋安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