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发放定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劳务协作中介机构相关补助的公示
时间:2021-01-13 15:54

 

根据福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扶贫办《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帮扶地区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就﹝2019﹞5号)、福州市人社局《关于做好我市东西部劳务扶贫协作政策奖补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就﹝2019﹞37号)、《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与定西市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有关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就﹝2019﹞116号)文件精神,经区就业中心初审,现将定西建档立卡务工人员、劳务输转中介机构申请的有关补贴事项,公示如下:

一、定西建档立卡务工人员交通生活补贴1人,补贴金额共计0.15万元。

二、定西建档立卡务工人员岗位工资补贴:满三个月的建档立卡贫困户1人,补贴金额共计0.3万元;满六个月的建档立卡贫困户16人,补贴金额共计14.4万元。

三、中介机构引进建档立卡劳动力稳定就业补助:甘肃国立众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引进建档立卡劳动力(满六个月)15人,补贴金额共计0.75万元

以上扶贫补助金额共计15.6万元(详见附件),所需资金由福州·定西扶贫协作前方指挥部拨付我区的专项扶贫资金中列支。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13日至2021年1月19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公示电话:0591-87570797;来信投递,福州市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350011);来访来电时间、来访来电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中路70号。

 

 

 

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13

来源:晋安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