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福州市“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引进落地奖励(晋安区2021年度第一批)的公示
时间:2021-04-28 15:45

  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印发《福州市高层次人才七条支持措施》(榕政办〔2020〕114号)及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福州市“双一流”高校毕业生落地奖励等人才项目申报审核工作的通知》(榕人社综〔2019〕159号)文件精神,经研究,认定2021年度福州市“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引进落地奖励(晋安区第一批)121名,现在晋安区人民政府网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4月28日-2021年5月7日(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福州市晋安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反映情况。

  公示电话:0591-83640401

  接待科室:晋安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来信投寄:福新中路111号鞍福小区六楼,晋安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邮政编码350011)

  附件:2021年福州市“双一流”高校毕业生落地奖励人员名单(晋安区第一批)

  福州市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28日     

来源:晋安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