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就业扶贫项目情况的公告
时间:2021-07-16 16:13

  根据福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关于下达2020年度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榕财社指〔2021〕13号)文件,我局收到2020年度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6.75万元。我局在全国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中设立了就业扶贫项目,项目名称:晋安区_就业扶贫_2020年度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资金用途:对符合条件的在晋安区稳定就业的宁夏籍贫困劳动力给予就业补助。 

  根据福建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扶贫办《关于推进闽宁劳务协作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18〕317号)文件精神,对宁夏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到我区就业,稳定就业满三个月给予1500元的交通生活补贴,满六个月以上的不超过6个月、每月2000元的跨省就业奖补。经审核,符合发放补贴条件的有宁夏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5人,补贴金额共计6.75万元。经区政府网站公示后,已全部兑现就业奖补资金6.75万元。

  现予以公示。

  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6日

来源:晋安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