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台湾居民来榕就业创业社会保险补贴、台湾青年来榕就业创业住房租金补贴和台湾高校毕业生来榕就业创业生活补助的公示
时间:2021-08-27 17:22

  根据《关于印发<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招收台湾青年来榕就业补助实施办法>等七个细则的通知》(榕人社综〔2019〕111号)文件精神,我区汪品盈申请来榕就业创业社会保险补贴、来榕就业创业住房租金补贴和来榕就业创业生活补助,陈侑均申请来榕就业创业生活补助,陈奕廷申请来榕就业创业社会保险补贴,上述三人申请补贴共计15540.24元(详见附件),经我局审核,符合申请条件。

  根据通知相关要求,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8月27日至9月3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

  公示电话:0591-87310136

  来信投递:福州市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电来访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附件:汇总表                

  福州市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27日

来源:晋安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