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发放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企业外出招聘补贴的公示
时间:2021-09-01 16:12

  根据福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企业人力资源保障的八条措施〉的通知》(榕人社就〔2019〕113号)文件精神,我区企业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19日至7月22日期间参加由福州市人社局组织的赴甘肃定西市、宁夏固原市的2021年夏季福州专场招聘会,该企业申请企业外出招聘补贴3000元。

  经区就业中心初审,上述申请符合补贴条件,补贴金额共计3000元,所需资金由就业补助资金列支。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1日至9月7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公示电话:0591-87570797;来信投递,福州市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350011);来访来电时间、来访来电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中路70号。

   

   

                                                                                                                                                           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1日 

   

来源:晋安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