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召开无障碍设施样板东泰禾街区规划设计沟通会议并调研无障碍设施建设现状
时间:2021-11-19 09:1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晋安区无障碍设施品质提升项目样板街区建设工作,11月18日上午,区建设局会同区残联、岳峰镇、市规划院在区建设局召开无障碍设施样板东泰禾街区规划设计沟通会并调研无障碍设施建设现状。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宣传贯彻省、市关于无障碍设施建设文件精神,仔细研读残疾人无障碍建设指导手册,就无障碍设施样板东泰禾街区调研过程应注意的提升细节、短板问题、调研范围、资金预算等事宜进行商讨。东泰禾街区涵盖城市主要道路、商贸综合体、广场、公园绿地、公共交通场站、养老机构、医疗康复建筑、机关办公、学校、体育馆等使用频率较高的重点区域,样板街区建设条件具备优势且已初步成型,易树立典型案例,发挥示范作用,以点带面推动我区无障碍设施品质提升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赴东泰禾街区实地调研无障碍设施建设现状,围绕市级七大类高频率重点区域提升要求,对主要道路、学校、体育馆、公园、康养机构、行政服务中心等区域的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进行排查,力争提升“小片区”发挥“大效果”,为东泰禾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晋安区建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