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局有序推进城市架空通信线路缆化下地工作
时间:2021-11-12 11:05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全市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会议精神,消除盘绕在城区上空的“城市蜘蛛网”,还群众一片明净的蓝天,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2021年晋安区继续推进30个路段的城市架空通信线路缆化下地工作,由区建设局负责建设通信管沟,并组织各运营商及时将缆线割接下地,协调解决管沟建设、割接下地、拆杆拆线中出现的问题。目前30段缆化下地已完成27段管沟建设。

   

  近日,新店镇新厦社区代表幸福城小区广大居民为区建设局送来了锦旗与感谢信,以表达对区建设局的感谢。新厦社区纳管的幸福城小区多年以来公共区域的各类电缆杂乱牵拉影响业主正常生活,在今年5月得知群众诉求后,区建设局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立即组织人员深入实地调查,协调相关单位多次召开现场会研究制定解决方案,于6月实现了缆化下地,为小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图为区建设局工作人员赴现场缆下地工程会审图纸,推进宦溪镇缆化下地工作

   

  图为长河路西段缆化下地前后对比

  

  图为地铁鼓山车辆段缆化下地前后对比

  

  图为上洋路缆化下地前后对比

  今后,区建设局将继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做好缆化下地工作全程跟踪推进,实时掌握进度,做好项目建设的统筹与协调,确保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管沟建设、缆化下地工作,实现“空中无缆线,路边无立杆”的目标,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颜值。

来源:晋安区建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