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线解难题——晋安区城乡建设局现场办公推进市政道路建设
时间:2023-09-27 15:36

  为推进市政道路建设,近期,晋安区城乡建设局分管领导带队下沉一线,深入岳峰北路延伸段、连辉后巷等重要市政道路工程现场办公,做到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研究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把市政道路建设这件促发展惠民生的大事实事办实办好。

  9月14日下午,晋安区城乡建设局邀请市市政开发公司、市城乡建总集团等相关单位,赴岳峰北路延伸段、登云路南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存在问题,督促加快推进岳峰北路延伸段建设进度,同时研究登云路南段建设方案。

   

  9月25日上午,晋安区城乡建设局邀请市城乡建总集团赴道路现场协调茶会支路、连辉后巷等道路工程进度,现场办公,协调属地等相关单位解决存在问题,夯实工期,推进道路建设进度。

   

  9月26日上午,晋安区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首开端礼著南侧规划路工程项目推进会,会议邀请区房管局、王庄街道、市市政开发公司、隆顺征收处、规划设计院、首融集团等单位。会议听取了市市政开发公司关于项目前期报建工的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的汇报、隆顺征收处关于征收情况的汇报以及首融集团提出的针对性建议。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推进项目进展,会上协调各相关单位,要求细化任务指标,尽快完成前期报建工作,为项目整体快速推进清扫障碍,做好问题协调与推进。

  9月26日上午,晋安区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茶会支路道路工程项目推进会,会议邀请鼓山镇、市城乡建总集团、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大东海地产等单位。会议听取了各方对项目计划的汇报及存在问题。为推进项目进展,协调道路建设与地产施工通道的需求,会上要求各有关单位夯实图纸,相互配合,优化工期计划,尽快满足进场施工条件。

来源:晋安区建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