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阵以待!晋安区卫生健康局全力做好 台风“杜苏芮”防御准备工作
时间:2023-07-27 10:35

  连日来,为做好第五号台风“杜苏芮”的防御工作,区卫健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委、区政府关于防台防汛工作相关要求,部署卫健系统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会后,区卫健局班子成员带队到辖区各公立基层医疗机构、民营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和防风防汛督导检查工作,现场察看了各单位防风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强调要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及时掌握水情、汛情、险情和灾情,保证医疗应急物资储备充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外,为保障救援工作顺利进行,辖区十支应急医疗救援队伍全员集结完毕,并在医疗药品和物资方面做了充足准备,随时待命投入到台风天气下的医疗救治工作中。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