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讲座
时间:2023-03-23 17:45

  2023年3月23日下午,晋安区卫健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讲座,讲座由区卫健系统党委书记倪高华主持,各公立医疗基层单位分管领导、局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消防安全讲座特邀福州市致力防火中心章伟杰教员担任主讲人,培训讲座将消防安全的真实案例与消防实际工作相结合,从安全基础知识、防火专题、灭火专题、逃生专题等重点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对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逐一进行了分析,深入浅出讲授了排查火灾隐患的方法,提醒参会人员要对火灾隐患防患于未然,树立正确的科学的消防观念,通过消防演练提升扑救初级火灾能力和疏散逃生能力。

  

  此次讲座让全体参会人员认识到“珍惜生命,远离火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及火灾自助自救能力,对切实做好火灾防范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