宦溪镇首批“防疫健康包”持续派送中!
时间:2023-02-07 15:45

  近日

  切实帮助重点人群提高防护能力

  有效缓解群众症状

  首批免费为65岁以上老年人群众

  发放的“防疫健康包”

  正在宦溪镇的各村持续派送中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宦溪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确保顺利做好新冠疫情“渡峰、削峰、错峰”工作,在镇党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宦溪镇组织各村上门为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发放“防疫健康包”,并指导其正确使用抗原、科学服用药品等,切实将镇党委、镇政府的暖心关爱送到了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宦溪镇组织各村上门为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发放“防疫健康包”
工作人员指导老年人正确使用抗原、科学服用药品
  下一步,宦溪镇将持续扩大“健康包”发放覆盖面,充分发挥我镇家庭医生“健康守门人”的作用,主动加强联络,动态监测健康状况,不断强化65岁以上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的服务保障。   

  什么是防疫健康包?一起来看!

  健康防疫包

  1.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3份);

  2.布洛芬(1瓶);

  3.医用外科口罩(10只);

  4.复方甘草(1瓶);

  5.连花清瘟(1盒)

  6.“防疫温馨提示”及使用说明书。

  防疫健康温馨提示

  广大老年朋友:

  根据新冠病毒感染后的临床表现,没有高血压、糖尿病、慢性支气管炎等基础性疾病的人员感染后可居家治疗。居家治疗期问,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请加强防护,勤洗手,规范佩戴口罩,注意休息,吃、住等活动与家人相对分开;待居家满7天,且发热等症状消退24小时后,可结束居家治疗。

  二、如需服用退烧药或清热解毒类中成药等,请根据药品说明书上的要求对症用药。

  三、如出现呼吸困难或气促、经药物治疗后体温仍持续高于38.5℃且超过3天、原有基础疾病明显加重且不能控制等情况请及时前往就近的医疗机构就诊。

  我们为大家提供一些退烧药、清热解毒类中成药和相关防护用品,请大家科学防疫、合理用药。

  祝大家身体健康!

来源:晋安区宦溪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