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山乡发放“防疫健康包” 为老年人健康护航
时间:2023-01-10 10:41

  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寿山乡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在取到申领的“健康包”后,立即组织村干部、村医进村入户为重点人群和次重点人群送去这份暖心的“防疫健康包”,最大限度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防疫健康包:含有复发甘草口服液1瓶、布洛芬一瓶、连花清瘟胶囊1盒、外科口罩10个、抗原试剂2个。

  

  发放现场,工作人员向老人讲解“防疫健康包”里的药物使用方法,同时叮嘱每位老人要监测血氧饱和度,并普及预防新冠病毒和新冠疫苗接种的健康知识,提醒老人们如需健康咨询可随时联系家庭医生。截至目前,共发放“防疫健康包”265份。

  

  做好登记并建立台账,以便后续全程跟踪监测重点人群的健康状况,为重点人群织密了健康防护网。

  

  下一步,寿山乡将持续关注辖区群众的生活需求和用药需求,用心用情做好群众的“贴心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