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健系统开展 “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3-06-20 10:12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根据《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 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榕卫办〔2023〕62号)和《2023年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晋安办〔2023〕23号)文件精神,晋安区卫健系统基层单位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先后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中心职工安全意识,提高应对各种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各单位先后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培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

  

  各单位利用LED屏幕循环播放标语、张贴海报等方式,向来院群众宣传安全知识,并结合疾病防控宣传等活动深入辖区开展安全宣传,促进安全观念深入人心。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面向全体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在培训后还进行了失火后楼道逃生演练和灭火器灭火实战演练,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应急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区卫健系统通过多种方式鼓浓“安全生产月”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辖区职工及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