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机构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08:51 信息来源:晋安区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1月30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程靖主持召开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二要主动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要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强化政治监督,紧扣省市区委工作重心,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发力点,做到上级部署的重点工作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压紧压实。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要坚守政治机关定位,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进一步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