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提质增效 我区召开政务公开暨网站建设专场培训

日期:2021-11-10 16:59 来源: 晋安区 浏览量:{{ pvCount }}

| | |

  近日,我区召开全区政务公开暨网站建设工作培训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政务公开文件精神,同时梳理了当前我区政务公开及网站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路径。

  会上,区政府办王浪太同志对全区政务公开、网站建设工作概况以及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相应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方案。同时向参会单位发放了《一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清单》以及《各单位保障网站栏目清单》,明确了各单位的工作任务及相应职责。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及网站建设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配齐配强工作力量,摆对摆正工作态度,切实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及网站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标对表,切实增强政务公开及网站建设工作成效。各单位要根据工作清单,按照工作要求,逐条逐项梳理,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要聚焦合力,不断完善政务公开及网站建设工作保障。要突出重点,迅速提高政务公开及网站建设工作质量。突出做好信息公开内容发布、政策解读、回应关切、依申请公开、重点领域公开等工作,不断推进政务公开及网站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晋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