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我区召开政务公开、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3-05-04 17:40 来源: 晋安区政府办 浏览量:{{ pvCount }}

| | |

5月4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政务公开、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区政府林群副区长主持。

 

 

 

会上,区政府办王浪太同志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2023年一季度全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政府网站与新媒体提升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对照《2022年度全省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考核通报》结果,对全区政务公开、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工作基本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相应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提升方案。

 

 

 

 

 

林群副区长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配齐配强工作力量,摆对摆正工作态度,切实增强政务公开、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单位要根据会议下发的工作清单,按照工作要求,逐条逐项梳理,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要聚焦合力,做好政务公开、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