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我区组织召开2023年全区政务公开暨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3-11-01 10:16 来源: 晋安区 浏览量:{{ pvCount }}

| | |

  

  2023年10月31日,在区政府第四会议室,区政府办组织召开全区政务公开暨网站、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区政府办一级主任科员王浪太主持会议并做了具体工作部署。各乡镇(街道)、区直各有关单位负责政务公开具体工作的人员参加培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情况,认真分析目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还邀请了专家对政务公开工作指标评分细则及网站、政务新媒体指标进行详细解读,比对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分享省内外优秀案例。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充分利用此次培训解决对政务公开工作认识不深、重视不够、人员不足等问题,明确具体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方向。要对照政务公开考核指标,强化问题导向,主动自查整改,严格按照评估指标狠抓落实,逐条逐项梳理解决,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统筹兼顾、压实责任,查漏补缺、完善提升。

附件: